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我的话

凌晨三点四十三分 雨天

有时候的我,好想好想也为自己勇敢一次。。。
勇敢的打给你。。。
勇敢的告诉你我好想你。。。
甚至勇敢的牵起你的手,然后再告诉你我有多爱你。。。
只可惜,这勇敢的背后是充满了好多的忧虑!
因为,比起这些勇气我更害怕失去你~
害怕这样会伤害到你,害怕那样会干扰到你。。。
所以面对你,我总是小心翼翼的。。。
从来不敢对你有任何的要求。

老天。。。
如果你真的听见我说的话。。。
那能不能请你在帮个忙,告诉我爱的她。。。
我好想她。。。
看着时间不停的旋转,我真的好害怕~
因为每一分,每一秒都是我来不及追逐的过去!

每一次都会傻傻的望着那msn。。。
你上线时,心情是蓝色。。。
你下线后,心情是灰色。。。

担心今天的你吃不饱会挨饿~
担心今天的天气不好你会感冒~
担心今天的你会忙碌而不能休息~
担心你不知道如何面对你功课而一个人在那烦脑~
担心你熬夜太多会挨坏了身子~
担心你会想家而变得不快乐~

这种心情,让我变得不像我自己。。。
就像绕圈圈~从快乐到难过,从难过到快乐。。。
好想问问你,如果有天。。。
我突然不再这样对你好了~
你会不会想起我。。。
会不会记得曾有个这样的人出现在你的生命。。。
哪怕是曾经,哪怕只是个过客。。。
我想我也会很满足!
虽然比起来,我更想能永远在你身边。。。
但我想你幸福快乐。。。
即使那人不是我~

虽然这样说很臭屁,但其实。。。
我比你想象中的更了解你~
却也因为如此,我更害怕自己会伤害你~
我知道这不容易。。。
但打从我明白自己应该如何爱你的时候。。。
我就没想过要退缩~

如果此刻的你在看着这部落(我知道你一定在看)
如果你也对我有一样的感觉~
那能不能在勇敢一次,认真一次的让你。。。
给我一次机会陪你一起走往后的这条路。。。
我不是什么好东西,也没别人那么好的条件。。。
但,我。。。
答应你,我会很小心的照顾你的心不去伤害你。。。
答应你,我会很努力的呵护你不会轻易放手。。。
答应你,我会珍惜你的一切~
不会像你口中的那个他一样。。。
永远都不会!!!

踏出来好吗?
我就在你心门外等你。。。
只要你愿意~

真的很爱你。。。
志勇 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