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缺席

凌晨十二点零五分。。。
此刻的天空在下着微微的雨滴。。。

突然我好想拥有一些魔法,能转身一变就出现在她面前。。。
亲自的告诉她一声“生日快乐”,只可惜我不会~
所以只好假装和平常没差,但眼神却离不开那时钟。。。
看着它一秒一秒地流失,我的心就渐渐的在沉默。。。
害怕以后再也没机会陪她过生日,
也讨厌自己为何总是力不从心~

心,无奈

我好想你~
好想陪你过你的生日。。。
如果能过,我是有多希望能陪你度过每一年的生日。。。
而不像现在这样~只能在心里默背着“生日快乐”
你收到了吗?我在深深的祝福你。。。
但愿你永远永远的健康,幸福,和快乐!

吃了医生给的药,也喝了那超令人爱睡的咳药水。。。
希望今夜的我也能一觉到天明~

亲爱的你~
祝你生日快乐!
电话筒里不敢说出口的话,在这里告诉你~

“我。爱。你”

志勇 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