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幸福旅程

平安夜的凌晨四点二十三分。。。

转眼间,圣诞节又来临了~还记得去年你缺席的圣诞吗?
那时的我诚恳的许了一个希望你回来我身边的愿望,
我想大概圣诞公公他应该真的听到了我的愿望吧~
嘻嘻~因为你真的回到了我身边!!!
和你在回一起的日子里,我。。。真的好幸福 ^^

但相比起来,今年的我也和你一样~
我们都不想庆祝圣诞节。。。
因为,这一个圣诞将结束了你与我之间持有的距离~
而将开始的,是一个新的生活。。。
一个你和我都还不知道的是什么样的生活~

其实,我也在害怕,我也在哭泣。。。
但我明白,我们都必须要坚强起来~
因为只有这样,我们才能坚定的守护着我们之间的爱情。。。
我知道,没有我~你依然还是会好好的。。。对吗?
所以亲爱的~别在因为要离去而不断的和我道歉了。。。~

傻瓜,难道你还不知道。。。
在我心中,不管有没有你在我身边~我对你的这份感情永远也不可能减少吗?
谢谢你让我在放弃前还留给我一个回头的机会。。。
过去的事,我们在也不去计较了好吗?
答应我。。。你也会和我一样~
学着一个人生活,一个人面对所有的难题!

不管中间会有什么变化,将来会是什么结果。。。
你我都要好好努力的活下去~
开始我们到达幸福的旅程!!!
我爱你!!!

志勇 上
Ps: 哈哈,原来眼泪真的很难忍~!!!傻瓜,你看着留言的时候。。。应该也在哭得像只猪头吧?我。。。真的真的很爱你~要加油啊~!!!爱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