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原谅

九月十二日 晴天
十二点二十分~
此时的我超疲倦,但还是没办法逼自己入睡。。。
心里清楚得很,发生了这些事。。。
我真的没办法在呆在你身边~
但不知为何,自己还是有想你的冲动。。。
刚刚在远游会遇见了你。。。
也点了首歌给你~
心情是复杂+矛盾。。。
很多的画面不停在我脑海里旋转,
没想到现在的我竟然就连见你也没有勇气了。。。
亲爱的。。。
好想好想告诉你,我真的很难受。。。
后悔自己为何一开始不选择坚决些~
朋友说得对,这都是我自找的。。。。。。(早就告诉你了)

或许吧,或许注定我真的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。。。
就连来过的痕迹都还没来得及能留下,就走到了故事的尽头。。。
失去了才要珍惜。。。太迟了(对吧)
好恨现在的自己。。。
但我真的好想找个理由让你留下~
我真的不想错过你,但却知道没资格在爱你。。。
亲爱的。。。
我知道道歉不能带给你什么~
但,能不能就让我自私的要求你的原谅?
对不起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对不起!!!!!!
我爱你,真的真的很爱你。。。
好难过。。。
怎么才能让时间倒流?什么我都愿意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